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林泉隐者的博客

撷趣江湾坐 擎竿望静流 未思寻酒菜 只想钓清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文字移动代码说明  

2015-05-16 06:29:04|  分类: 博客代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代码:

<DIV style="LEFT: 0px; OVERFLOW: hidden; WIDTH: 560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 0px; HEIGHT: 390px">
<DIV style="LEFT: -60px;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-60px"><EMBED src=Flashe地址 width=宽度height=高度 type=application/octet-stream QUALITY="high" WMODE="transparent" ></EMBED></DIV>
<DIV style="LEFT: 文字横向距离(比如150)px;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 文字纵向距离(比如300)px"><FONT style="FONT-SIZE: 文字高度pt; FONT-FAMILY: 文字字体" color=文字颜色代码><B>要添加的文字</B></FONT></DIV></DIV>

会移动的文字(Marquee)

+ 基本语法

<marquee> ... </marquee>

<marquee>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
+文字移动属性的设置

方向 <direction=#> #=left, right

<marquee direction=left>啦啦啦,我从右向左移!</marquee> <P>
<marquee direction=right>啦啦啦,我从左向右移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从右向左移!

啦啦啦,我从左向右移!

方式 <bihavior=#> #=scroll, slide, alternate

<marquee behavior=scroll>啦啦啦,我一圈一圈绕着走!</marquee> <P>
<marquee behavior=slide>啦啦啦,我只走一次就歇了!</marquee> <P>
<marquee behavior=alternate>啦啦啦,我来回走耶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一圈一圈绕着走!

啦啦啦,我只走一次就歇了!

啦啦啦,我来回走耶!

循环 <loop=#> #=次数;若未指定则循环不止(infinite)

<marquee loop=3 width=50% behavior=scroll>啦啦啦,我只走 3 趟哟!</marquee> <P>
<marquee loop=3 width=50% behavior=slide>啦啦啦,我只走 3 趟哟!</marquee> <P>
<marquee loop=3 width=50% behavior=alternate>啦啦啦,我只走 3 趟哟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只走 3 趟哟!

啦啦啦,我只走 3 趟哟!

啦啦啦,我只走 3 趟哟!

速度 <scrollamount=#>

<marquee scrollamount=20>啦啦啦,我走得好快哟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走得好快哟!

延时 <scrolldelay=#>

<marquee scrolldelay=500 scrollamount=100>啦啦啦,我走一步,停一停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走一步,停一停!

+ 外观(Layout)设置

对齐方式(Align) <align=#> #=top, middle, bottom

<font size=6>
<marquee align=# width=400>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</marquee>
</font>
对齐上沿、中间、下沿。
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对齐上沿。
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对齐中间。
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对齐下沿。

底色 <bgcolor=#>

#=rrggbb 16 进制数码,或者是下列预定义色彩:
Black, Olive, Teal, Red, Blue, Maroon, Navy, Gray, Lime,
Fuchsia, White, Green, Purple, Silver, Yellow, Aqua

<marquee bgcolor=aaaaee>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
面积 <height=# width=#>

<marquee height=40 width=50% bgcolor=aaeeaa>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</marquee>
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
空白(Margins)<hspace=# vspace=#>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>
嗨,
<marquee hspace=20 vspace=20 width=150 bgcolor=ffaaaa align=middle>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</marquee>
大家好!<br>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嗨,
啦啦啦,我会移动耶!
大家好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